不支持Flash

谷歌中国刘允:从SK电讯到谷歌跨度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1: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中国刘允:从SK电讯到谷歌跨度不大
刘允(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凌晨消息,新官上任的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昨晚与新浪科技谈及加盟谷歌这段时间的感受,称从SK电讯跳槽过来的跨度不算大,目前主要时间用于学习培训,争取尽快融入团队。

  今年1月7日,谷歌宣布任命SK电讯前高管刘允博士为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工作。他将常驻北京,负责谷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

  此前六年,刘允一直出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负责谷歌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运营的副总裁Sukhinder Singh Cassidy表示,刘允具有丰富的管理和专业经验。聘任刘允当销售管理者,体现了谷歌在中国长期投资的承诺。

  对于此次空降谷歌,刘允自己也笑道“保密工作做的很好”,让外界感觉很突然。据悉,谷歌通过猎头找到刘允,双方接触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他认为,从电信行业到互联网行业的跨度不算大,这段时间忙于学习培训,希望尽快适应这边的工作节奏。相比之下,他认为目前挑战不算大,“谷歌文化非常活跃年轻”。

  当天晚上,刘允与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一起出席谷歌中国的年底媒体联谊会,并客串当起了会议的主持。刘允向外界展示了一个职业经理人活泼、热情的一面。李开复也称,与刘允的合作不错,他过来后自己肩上压力减轻许多。

  2006年12月8日,谷歌宣布负责大中华区销售和渠道建设工作的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离职。此后一年多时间里,该职位一直未有新的任命。

  刘允向新浪科技确认,自己负责的是周韶宁之前的工作。在未来,谷歌将继续倚重代理商制度,推进谷歌在中国的广告销售。(马全智)

  相关报道:

  SK电讯前高管刘允加盟谷歌 负责大中华区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