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集团下调eBay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2: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eBay公布的未来业绩预期令人失望,花旗集团今天下调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花旗集团将eBay股票评级由“买入”(Buy)下调至“持有”(Hold),目标股价由49美元下调至31美元。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表示,eBay第四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同时公布的未来业绩预期却令人失望。与此同时,eBay将于今年3月底更换CEO,并将于近日推出新的收费结构,这些因素都给该公司的前景带来了不确定性。

  马哈尼同时称,花旗集团下调eBay股票评级,与eBay掌门人更替没有关系。eBay周三宣布,已经担任该公司CEO十年之久的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于今年3月底退休,继任者为拍卖业务总裁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马哈尼说:“从eBay股价走势来看,这一变化获得了投资者的欢迎。但是,考虑到当前的形势和股价,我们没有理由将eBay股票评级定为‘买入’。”

  本周三,eBay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1.81美元,报收28.94美元,涨幅为6.67%。过去52周,eBay的最高股价为40.73美元,最低股价为26.02美元。(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