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杂志评出美国25大高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38  新浪科技

  导语:美国《财富》杂志今天公布了美国25大高薪公司,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律师事务所Bingham McCutchen,员工的平均年薪为21.1017万美元。入选这一榜单的知名科技公司包括Adobe、思科、eBay、德州仪器、雅虎和谷歌等等。

  在所有上榜公司中,思科排在第12位,员工的平均年薪为13.2004万美元;eBay排在第15位,员工平均年薪为12.5889万美元;德州仪器排在第17位,员工的平均年薪为11.6636万美元;雅虎排在第19位,员工平均年薪为11.625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谷歌的员工平均年薪尚未披露,但《财富》仍将其排在第25位。因为谷歌员工可以获得很好的福利,而且依据个人和公司的表现,所有员工都有权获得浮动奖金、股票和期权。(马丁)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财富杂志评出美国25大高薪公司
·财富杂志评出美国25大高薪公司(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