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日本分公司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43  南方日报

  百度日本分公司正式运营  

  借机拓展国际市场  

  本报讯 (记者/陈亮)百度昨日在日本东京宣布,日本分公司正式开始运作。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公司独立董事、前索尼公司董事长出井伸之亲自到场,一起主持了宣布日本分公司正式运营的仪式。

  早在2007年3月,百度就开始在日本测试服务器,并先后通过www.baidu.jp域名进行日文网页、图片及视频检索的服务测试。“经过近10个月的测试,百度日本服务器运行稳定,本土化团队的构建已经初具规模,因而宣布日本分公司正式运营是水到渠成。”李彦宏表示。

  根据百度公布的财报,公司2007年前三季度在日本业务的投入约为700万美元,为百度8年前创立公司时获取风险投资规模的5—6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