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部人士称苹果版QQ将在两周内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卢亮)连日来,业内盛传腾讯将在近日发布苹果电脑版QQ的消息,消息来源于一些网络论坛。

  据记者了解,近日有网友在某些门户网站的论坛上以“腾讯内部员工、熟悉腾讯QQforMac开发进度”的会员身份发帖称,如无意外,为苹果电脑打造的腾讯QQMacPreview1将在两周内发布。至于这个版本的功能,发帖者表示,QQ现有所有功能在第一个测试版本完全实现的可能性不大,但日后肯定会逐渐完善。

  随后,有网友跟帖称,此前曾出现了腾讯公开招聘MacOS软件开发工程师的消息,应该是与这个消息有关联。同时,更多人在网上留言表示期盼官方MAC版QQ早日发布。据记者了解,一直以来,腾讯方面并没有推出针对苹果电脑MAC产品的QQ程序版本,不少苹果用户呼吁腾讯方面“和Windows能够一视同仁”。

  昨日,记者联系到腾讯公关部。公关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确实曾“公开招聘MacOS软件开发工程师”的消息。不过,腾讯方面表示,“公司历来受到传闻的骚扰,对于来历不明、无从考证的传闻和说法不予评论。如果每条传闻都去确认,那么将非常被动”。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IT业界有一些门户网站被认为是八卦传闻的发起地,此类消息很可能起源于此,而网上所谓的“内部人士”的用法也未必是可靠的。

  不过,腾讯公关部人士对于网上的这个观点并没有断然否定,“我们从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一定会去提供相应的产品”,有同行人士猜测,按照腾讯的态度,苹果版的QQ很可能在近日面世。至于该推断是否准确,很快会见分晓。

  相关报道:

  马化腾:腾讯希望2009年超越搜狐

  腾讯移动QQ将退出舞台 向飞信迁移工作已完成

  专家称08年将成iPhone攻击年 腾讯QQ很危险

  相关专题:

  珊瑚虫QQ作者涉嫌侵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