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登上最佳雇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杂志昨日公布了美国2008年100家“最佳雇主”,谷歌因股价突破700美元,99%员工获期权而成为最热门的求职企业,名列排行榜第一。

  此外,排名前十位的企业还有思科和高通,分列第6位和第8位,eBay排名第68位,Adobe公司排名第40位,微软和雅虎分列排名第86位和第87位,德仪排名第100位。

  这份榜单为《财富》杂志与旧金山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调查公司合作推出,406家企业参与调查,近10万雇员接受问卷调查。

  据悉,排名榜首的谷歌2006年总营收达106亿美元,美国员工8134位,海外员工4114位,女员工占33%。在2007年增加3039个职位,增长率达60%,应聘人数超过76万人,一年内专业培训120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