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老板娘开DNA测试网站进军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3日消息,本周二,一家由搜索巨头Google赞助的网页DNA测试服务公司开始在欧洲市场推出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目前属于私营形式,由Google和公司创始人之一布兰的妻子公司出资建立。据悉公司名为23andMe,总部位于美国本土。去年11月的时候,该公司开始在美国本土运营,作为公司创始人Linda Avey和Anne Wojcicji表示将在本周三瑞典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展示公司的实际业务。

  Wojcicki为Google创始人之一布兰的妻子,两人在去年春季结婚,在此之后Google就向23andMe公司注资390万美元。据悉用户首先向23andMe邮寄一份DNA样本,然后在6周之后,结果将通过互联网发送,从而帮助用户识别他们的祖先和特征。

  该公司的名称十分有趣,其中的23是特指人类的23对染色体。不过目前此项服务中,用户并不能通过分析得知自己得到疾病的风险概率。然而在英国,许多专家指出,DNA测定的实际价值极小,并且可能为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担心。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