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前高管加盟Ask.com任欧洲执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高管凯萨·马克拉奇(Cesar Mascaraque)日前已跳槽至Ask.com,从2月4日开始,马克拉奇将担任Ask.com欧洲执行董事。

  马克拉奇在声明中表示,Ask.com是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搜索引擎,现在是加盟的最佳时机。“我一直在关注Ask.com,它通常都率先推出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新的创新搜索方式,因此显得与竞争对手截然不同,”马克拉奇表示,“我将与Ask.com国际团队一道工作,共同为已取得成功的搜索服务模式添砖加瓦。”

  据悉,马克拉奇将负责Ask.com欧洲运营部门,此前他层担任谷歌欧洲南部地区战略伙伴与商务开发主管。加入谷歌之前,马克拉奇与他人创立资产与金融管理平台网站Finexia.com,并担任该网站董事。

  Ask.com首席执行官吉姆·萨夫卡(Jim Safka)表示:“马克拉奇拥有丰富的网站工作及商务开发经历,他将成为Ask.com欧洲部门一名出色的领导者。”(凯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