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电通与中国分众传媒携手掘金中国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9: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汪涌) 世界广告巨头日本电通与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媒体集团分众传媒22日在北京签约,组建“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携手“掘金”中国的互联网广告领域。

  据了解,双方合资组建的这个公司预计投入资本900万美元,其中日本电通出资额占67%,分众全资公司华光广告有限公司占33%。新公司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运营,由于得到合作双方各自领域优势资源的支持,新公司将全力争取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迈进中国互联网广告及相关领域经营的前三名。

  日本电通目前市场规模在全球广告公司中高居第一。这家公司的高层透露,作为新公司的主要出资方,他们将整合在中国的主要业务运营体,将旗下的多家广告公司打包纳入新公司,通过与分众传媒集团共享双方所拥有的技术、数据库、业务能力等方面的优质资源,扩大市场占有率。

  分众传媒负责人江南春在签约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已是全球互联网网民数量第二的国家,并极有可能在短期内超越美国,网民数量跃居全球第一。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规模也因此正在迅速扩大,预计到2010年时,年度总量将突破230亿元人民币。

  江南春说,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涉足互联网广告领域的企业,通过收购等方面增强竞争力,以期在中国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