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北京网购网民人均消费千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5: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辛苑薇)昨天,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和淘宝网联合发布《2007年网购调查》显示,北京地区网民网购人数和交易额呈大幅上涨趋势。

  调查数据显示,去年北京市范围内,淘宝网的网络购买交易总额为36.6亿。加上全国其他电子商务网站的网购交易额,北京2007年网上交易总额约47.7亿。同时,注册参加网购的网民比2006年增加了140多万人,达到449万。以此计算,2007年北京参加网购者人均在网上消费约1121元,高于全国1080元的平均水平。

  据淘宝网公关经理卢维兴介绍,淘宝网数据显示,北京女士内衣网购交易量从2006年的34万元猛增到3800多万,涨幅在全国14个主要区域中名列前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