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23:57  新浪科技

  其实我们在考量一个产品广告投放增长的同时,背后也有很多的支撑。我们发现视频媒体在医药传播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其实过去在说大家在媒体选择的过程,其实我们都知道并不是每一个受众都是需要的受众,那么投入的广告费究竟有多少的受众,有的人认为没有这样的需求,但是过了很久有一天生病了,到医院里面还能记住多少年前看见的广告。

  不仅药类在电视媒体里面竞争很激烈,电视里面充斥着各种产品的品类,电视媒体已经成为投放很多红海,所以今天医药类的产品品牌怎样找到一个精准有效、可以最大限度以最广的范围记住的产品品牌以及功能,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可以提示品牌的作用,帮助起到销售的作用?医药传媒究竟在哪?我们回归到医药用药决策中,发现往往在生病的时候,才有可能去医院看医生。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白领人群连看医生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去了药店或者医院的医药连锁店。

  所以中医药、门诊以及医院的药店以及连锁的药房是不可忽视的,并且可以精准打中目标受众,同时具有真正的销售需求,并且是可以产生购买行为的媒体平台。所以说,我们的传播中是不是忽略了铁三角的两个顶端呢?健康传媒在医药立体传播架构上面开创了蓝海,具有战略的意义。我们通常想说有这么一个平台,有这么一个渠道,但是它的品质怎么样?它的数量怎么样?它的购买能力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可以真的在媒介投放里面达到预期的效果?

  我们来看一下每个媒体的品质是不是高品质的?是不是可以确保投放同时,可以在最大范围覆盖你的媒体受众,同时覆盖的受众具有明确的消费意向,具有购买的能力呢?这个三位透视可以确保我们的考量,确保我们的效率。

  我们可以看到在健康传媒的受众中,相对分散并且比较均衡。同时我们也发现个人收入2499元,家庭月收入4254元以上的受众群是相对有消费能力的群体。我们说健康传媒的受众是覆盖着足够的量,大家刚刚说健康是精准的传媒渠道,现在说覆盖了受众,可能你很精准但是覆盖是不是多呢?我们的投资回报是不是有价值呢?我们探讨是说,今天炎黄健康传媒已经年覆盖109.5亿人次,在36个城市里面医药类企业做电视广告是最多的,几乎占到99.9%以上的预算,它要覆盖多少?以500个家庭来计算,其实日覆盖人次也就是1550万人,和炎黄健康传媒的日覆盖人流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大家很清楚的知道,在电视大众媒体当中究竟有多少是有需求的,也就是说有多少是你的受众呢?

  预计2008年底的时候炎黄健康传媒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年均达到5亿人次。所以炎黄健康传媒具有精准的受众,同时拥有广泛覆盖。我们在接触炎黄健康受众当中,他们对药品、保健品有非常强的消费倾向。我们发现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重视生活品质,对于医疗机械、保险等这些与人们健康息息相关,提高生活品质的品类产品,都是炎黄健康传媒受众所关注的焦点。所以我刚才说这个平台不仅仅是为医药类产品建造的,其实也非常适合于各类人群提高生活品质。

  所以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也就是我们的品牌和产品,用最少的媒体回报实现最高的利润。这个媒体平台是求医问药的最终端销售,起到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我相信健康传媒将与医药共同为消费者建立成巩固的产业三角形。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分众传媒的江南春先生来给我们发言,掌声有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2)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3)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4)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5)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6)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