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23:57  新浪科技

  主持人:我们邀请了很多的嘉宾,炎黄健康传媒非常关注大家的健康,不愿意大家饿着肚子,继续听各位的发言,有请北京康复之家医疗器械柏秋良先生做讲话。

  柏秋良:我来自康复之家医疗器械,我们主要销售的产品是血压计、血糖仪等等产品,我们的销量全国第一。我说要在医院放液晶电视,随时放我们产品,还给别人做广告,但是后来听说至少要4000万美金,我们就找到炎黄健康传媒,开始了合作。

  这个合作基本上都是电话,它为康复之家创造的价值是很大,第一省钱第二有尊严。还有是大家可能没有关注到的,它所从事的健康教育是我们中国目前最需要的,中国健康水平的落后,我觉得不仅是收益的落后,更重要是健康意识的落后。

  我给大家公布一个数据,我们2006年全国70%以上使用轮椅的人,使用的轮椅是不合适的,可是没有人关注这个事。炎黄健康传媒利用自己的媒体优势让老百姓的健康水平与事业同步,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不断发展。我认为炎黄健康传媒改写中国人的健康史册,我们老百姓的的健康水平与世界同步,首先是意识与世界同步。现在有了炎黄的知识,我认为健康更上一个台阶,改写中国的健康,为中国的老百姓创造价值。谢谢。

  主持人:谢谢柏先生的演讲。接下来有请白云山和黄副总裁方广宏先生。

  方广宏: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白云山和黄公司的方广宏。今天我有机会出席此次会议,见证炎黄这一历史时刻感觉十分荣幸。我们要讲市场,搞营销,我希望在未来几年希望炎黄健康传媒快速发展,祝炎黄健康传媒在0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预祝在新的一年里面能够成功的上市。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有请金众传媒董事长董博淳先生发言,谈谈为什么和炎黄合作做健康电视。

  董博淳: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2007年5月第三届的会议上,我做过一次发言,关于中国医院的整合,短短三个月的过程中,炎黄健康传媒、金众传媒和分众的视频部分三合为一,表示着中国媒体的大整合,标志着与分众传媒楼宇传媒相媲美的炎黄健康传媒即将诞生。

  金众传媒三年内扎根于华东区,得到各个医院的大力支持,我们与500多家签订了协议,占有广东省50%以上的医院,金众传媒得到分众传媒的顶力相助,在这样的整合效益的大时代里面,金众传媒能够与分众、炎黄健康传媒大合力实在是金众的荣幸。

  在整合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炎黄投资人的战略眼光和投资效率,体验到炎黄团队是一个既有创新精神又有实干精神的团队,我相信有了国际投资商的支持,有了分众传媒的品牌力,炎黄健康传媒一定从今天的胜利走向明天更大的胜利。

  人们常说,大媒体往往不专,专业媒体往往不大,而中国新媒体炎黄健康传媒可以做到。通过新媒体成为一个超级品牌,成为强有力的企业。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有请分众传媒陈岩女士从媒体营销的角度来看健康电视。

  陈岩:各位来宾大家好。宏观展望—下,媒介行业投入连续三年高速增长,媒体组合重点是花费份额持续增长。我们选择感冒药的行业领导品牌,我们发现在电视花费的比例高达99.87%。其实在药品行业里,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但是市场需要越来越大的声音来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2)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3)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4)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5)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6)
·分众入股炎黄签约仪式发布会实录(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