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TR专项研究总经理祁炜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CTR专项研究总经理祁炜致辞
CTR专项研究总经理祁炜致辞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晚消息,炎黄健康传媒2008年新战略发布仪式暨媒体推介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会上,分众传媒与炎黄健康传媒举行了正式的入股签约仪式。与此同时,炎黄健康传媒与南中国第一、全国第四的医院液晶屏媒体——深圳金众传媒的并购签约仪式也在会上同时举行。

  以下为CTR专项研究总经理祁炜致词:

  祁炜:谢谢各位,大家邀请我来致辞,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整个报告情况。我们发觉医药行业在广告市场十分活跃。从2005年到2007年的全媒体广告投放金额增长的数字来看,2006年相对于2005年增长了15.8%,而2007年相对于2006年增长了10.7%,05年增长是28%,2006年增长是13%。整个医药行业在全中国所有行业里面仍占行业的主导作用,超过行业的平均数值。

  在炎黄传媒里药品类型投放比重大。所有这些药在2005年增长都超过了10%。2007年1月至9月投放前一些医院增长迅速。国家对医药广告的监管力度不断增强,我们炎黄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健康产业,希望在行业扩大医药健康的形象,得到更多来自医药行业的信息。

  我们知道卫视和地方媒体的医药广告投放受到严格控制,但是无论从政策上或是市场的工业链是巨大的。无论从商业角度还是广告主角度来说,消费者是有这方面的需求,如果哪一位抢先就可以占领整个市场。

  另外在数字系统之下,健康行业也非常好的给医疗机构提供一个宣传平台。我们整个媒体最大的优势是超强信息传达能力,平均一位消费者在医院逗留时间长达2个小时,而且有效的收视时间是65分钟以上。医院液晶电视媒体到达为74.1%,且受众针对性强。我们看这两个数据。从炎黄来讲有非常强烈的影响,也就是说其他媒体当中做的特别好。

  我们和其他媒体比较的优势是专业性达到69.6%。我们觉得整个炎黄健康传媒具有非常强的优势,希望在2008年炎黄健康传媒能够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