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数据库全球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2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8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渐入理性活跃期。同时,受中国经济增长的宏观预期影响,中国日益成为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以及对冲基金等国际机构关注的投资沃土,这既表明国际投资基金对中国企业潜力的持续看好,同时也预示着投资领域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近日,大中华区著名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研究、顾问及投资机构清科集团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其高端拳头产品“ChinaVentureDatabase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数据库”,标志着中国的VC/PE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步入“精准投资时代”。

  “ChinaVentureDatabase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数据库”是一个易于搜索、实时更新的在线数据库,功能完善、使用便捷。数据时间跨度从2000年至今,主要内容覆盖:400余家活跃在中国大陆的投资基金(VC/PE)、5000多名相关人物(含投资人和企业家)、2000多笔交易数(包括VC/PE投资、并购以及上市的交易记录)、以及1000多家VC/PE支持的被投资企业详细信息。该数据库秉承清科一贯严谨的研究理念,所有数据均由问卷反馈而来,且经过研究人员二次审核,确认无误后方可入库。这是清科集团经过8年积累,为业界打造的高品质投资工具。

  通过简洁友好的使用体验,ChinaVentureDatabase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种要求,包括分析产业投资趋势、寻找估值和财务信息、寻找二次投资机会、了解企业上市和并购信息等。数据库在试用阶段即得到了来自机构投资者(LP)、投资基金以及中间服务机构的广泛好评。可以预见,“ChinaVentureDatabase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数据库”将成为在华投资机构不可或缺的专业利器。

  清科集团创始人、总裁兼CEO倪正东先生介绍说:“在中国,信息不对称和数据不精确一直是困扰中国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大问题。作为专业的服务提供商,清科集团在数据上一直非常严谨和负责任。我们相信‘ChinaVentureDatabase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数据库’将带给投资机构使用体验上的升级。”倪总同时还激情盎然地补充:“我们还希望它能以优异的品质成为广大投资机构的贴心伴侣,诚实可靠、长久相伴!”

  据倪总表示,为了使国际投资机构能尽快与国内信息同步,ChinaVentureDatabase首先推出了英文版,中文版的上线已经在日程安排之中。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