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炎黄传媒称200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下午消息,炎黄健康传媒董事长赵松青在上海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08年登陆纳斯达克。

    “我们2007年关键词是迅猛,2008年关键词是上市,我们将敲响纳斯达克的钟声。”赵松青说。

    今年1月10日,分众传媒宣布将对炎黄健康传媒进行战略投资。根据协议,分众传媒将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500万美元现金,同时将旗下医药联播网的所有权转让给炎黄健康传媒。

    这笔投资完成之后,分众传媒将获得炎黄健康传媒20%的股份。与此同时,软银赛富和兰馨亚洲领衔的一个投资者集团已经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3500万美元。

    炎黄健康传媒相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与分众合作后,今年二季度前炎黄健康传媒可以实现3万块液晶屏计划,并有可能在二季度前对主要竞争对手互力健康传媒实施收购。

  今日赵松青进一步对媒体透露了公司计划,他表示,炎黄健康传媒2007年关键词是迅猛,2008年关键词是上市,炎黄健康传媒将登陆纳斯达克。

  炎黄健康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显示屏广告运营商,覆盖了中国很多医疗保健场所,包括医院和连锁药店等等。目前,炎黄健康传媒在中国36个城市运营着超过1万块广告液晶屏。(马全智 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