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伯君雷军增持金山软件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记者昨日获悉,去年年底在香港上市的国内知名软件厂商——金山软件(3888.HK)确认,公司董事长求伯君和副董事长雷军纷纷增持公司股票,而金山公司表示,这纯属两位高管对公司业绩看好的个人行为。

  据悉,在1月15日~17日,刚刚宣布辞去金山公司CEO的雷军共增持了金山公司1229000股股票。此前,金山公司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也曾增持2000000股金山股票。据金山软件方面表示,求伯君、雷军的增持都是个人行为,与公司的股票回购行为不同,目前金山没有股票回购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