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互联网购买影响力高于中央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上午9:00,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了《Netguide2008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调查研究报告》,报告称互联网“购买影响力”高于中央电视台。

报告称互联网购买影响力高于中央台

  数据显示,在调查互联网用户最能影响其购买行为的媒介时,53.9%用户选择互联网,显著高于位列第二的中央台,比例为19.4%。

  《Netguide2008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调查研究报告》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发布揭晓了2007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发展趋势等方面市场统计数据,并从广告主、代理公司、监测机构、互联网媒介与受众行为等多个维度对市场走向进行了分析与预测。

    相关专题:

    07年度中国互联网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