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视频网站广告市场规模增至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7年中国视频网站广告市场规模增至3.6亿
视频广告市场规模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协会今日发布的《Netguide2008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调查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视频网站广告市场营收规模增至3.6亿元人民币。

  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www.dcci.com.cn)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会(第二场),1月21日在京第一时间通过《Netguide2008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调查研究报告》的发布揭晓了2007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发展趋势等方面市场统计数据,并从广告主、代理公司、监测机构、互联网媒介与受众行为等多个维度对市场走向进行了分析与预测。

  DCCI本次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07年中国视频网站广告市场营收规模增至3.6亿元人民币,其中完成视频广告产品准备、投放与监测系统准备、客户资源准备的视频分享类网站的增长尤其值得关注。随着广告主对视频广告的广告价值认可度进一步提高以及网民的增长,预计2008年视频网站广告市场规模将增长至约5.8亿元,增长率达58.2%。(注:视频网站广告指包括视频搜索、视频分享、视频点播/直播以及视频播放平台等视频网站的广告收入)

  作为中国互联网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监测、受众测量平台,以及专业的数据采集与研究平台,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面向业界提供三大研究体系资讯服务:Netguide中国互联网年度调查、Netmonitor中国互联网市场监测和Netmeasure中国互联网受众测量。本次年度调查部分数据发布,将有助于业界从产业市场角度,客观、深度把握市场发展情况、竞争格局以及发展趋势;从媒介角度测量受众基本特征、网上行为、消费行为、消费倾向等。为投资融资、为广告投放、为企业市场推广计划的制定等提供客观的第三方决策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