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CEO杨致远两周内将裁员2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在未来的两周内最多可能裁员2500人。

  该消息称,雅虎此次裁员数量在1500-2500人之间。在未来两周内,雅虎CEO杨致远将确定是否实施该裁员计划。

  本月29日,雅虎将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届时,如果财报结果乐观,并导致公司股价上扬,那么雅虎也可能取消裁员计划。

  目前,雅虎雇员总数为1.2万人。在人们的印象中,杨致远一直是“老好人”的形象。但为了公司的前途,杨致远这一次可能要下狠手了。

  有分析师预计,如果雅虎决定实施裁员计划,那么那么其中大部分被裁雇员将来自欧洲部门。去年11月,雅虎欧洲业务负责人Toby Coppel曾表,部分业务可能被关闭或对外出售。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