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当网称提前实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凌晨消息,国内中文网上书店当当网近日向新浪科技独家确认,该公司已于2007年12月份实现小幅度盈利。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意味着当当网去年整体实现三位数字增长,已提前跨越盈利门槛。

  据当当网市场部副总裁陈腾华表示,2007年当当网总体收入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12月份订单数同比增长超过150%。不过,他未透露当当网具体的盈利数字。

  “中国的网络购物还处于发展阶段,当当网不会因为单纯追逐盈利而放弃规模扩张,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陈腾华说。他也指出,曾经一度B2C电子商务盈利显得遥不可及,当当网在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可提前实现盈利,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据悉,2007年是当当网“做局”之年,其举措包括推出商品评论、商品问答、新购物车和结算功能,推出新ERP系统,在北京投入运营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的新物流中心,直接进入唱片出版发行领域,推出自有品牌的Bond Street衬衫直销等。

  相关人士预测,在自身版图不断扩展加上中国互联网市场大环境的推动下,当当网有望在2008年将跨过盈亏平衡点,开始实现规模盈利。(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