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证交所北京办事处下月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东京证券交易所日前宣布,为了吸引中国企业到其市场上市,东京证交所已于18日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办事处将于下月正式开业。

  据东京证券交易所介绍,2月下旬,东京证券交易所总裁齐藤惇将访问中国,并为北京办事处的正式开业揭幕。

  东京证券交易所表示,虽然在吸引中国企业前来上市方面东京证交所比欧洲和美国起步晚,但该交易所将以办事处的开设为契机大举反攻。这是其在海外设立的第四个办事处。

  据介绍,纽约证券交易所已于去年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而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北京办事处也在布朗首相访华期间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