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互联网行业投资热度持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10: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于祥明 叶勇 

  昨日,投资中国(China Venture)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通过对TMT(电信、媒体和高科技)与非TMT行业分析指出,互联网行业投资热度继续回升,医疗健康行业投资热情不减,传媒娱乐行业投资热潮也在持续。

  该报告指出,去年12月份,中国市场共披露25起创业投资(VC)案例,投资总金额1.90亿美元,案例数量与投资金额比上月略降。月度平均单笔投资金额为760万美元,与11月份相比提高了9.6%。从10月份开始,中国创投市场TMT行业投资规模逐步增大,其主要原因是互联网行业投资回升。总的来看,互联网、娱乐传媒、IT、医疗健康行业在中国创投市场中表现较为活跃。在投资案例数量方面,互联网、传媒娱乐、IT行业表现突出。在投资金额方面,涉及金额较大的行业依次是:互联网、医疗健康、传媒娱乐。其中,互联网行业投资规模继11月份继续回升:案例数量环比增长50%,投资金额增长35%。该行业投资金额占中国创投市场投资总金额的27%,案例数量比重为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