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周五股价大跌13.19% 创52周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05: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16:00(北京时间1月19日5:00)消息,九城(NASDAQ:NCTY)股价周五收盘在纳斯达克大跌13.19%,报收18.89美元,股价创52周以来新低。

  九城周五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李巧恩已经辞职,从今年2月底开始生效。九城表示,李巧恩从该公司辞职是为了实现其它目标。根据九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寻找新CFO的工作已经启动,预计将在李巧恩正式离职前任命一位代理CFO。

  受此消息影响,九城(NASDAQ:NCTY)股价周五在纳斯达克交易中走低,当日交易中,九城股价最高至22.58美元,最低至17.68美元,收盘价为18.89美元,下跌2.87美元,跌幅达13.13%。

  过去52周,九城的最高股价为52.44美元,最低股价为19.18美元。(蓝俊)

  相关报道:

  九城宣布首席财务官李巧恩辞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