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1月25日启动《赤壁》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9: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6:03(北京时间1月18日19:03)消息,完美时空 (Nasdaq: PWRD)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首款根据中国历史改编的网络游戏《赤壁》将于2008年1月25日正式启动公测。

  本次《赤壁》公测将开放全新的图鉴系统、官职系统、地宫系统、战场系统、更多的新地图场景和更高的等级上限等游戏内容和元素。与此同时,《赤壁》还将与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所执导、并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同名电影进行密切合作,将更多电影元素融入游戏之中。

  完美时空董事会主席兼 CEO 池宇峰表示:“我对于即将启动的《赤壁》公测感到十分的高兴。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后,我们已经根据测试中所得到反馈意见进行了针对性改动,并加入了玩家建议的各类新游戏元素。提升用户游戏体验一直是完美时空主要的策略重点之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执行我们的核心策略,并陆续开放更多的《赤壁》游戏内容,为玩家提供独一无二的3D网络游戏体验。”(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