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去年网上销售额大涨五成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8日电 英国互动媒体零售集团(IMRG)和凯捷咨询公司18日向媒体发布的报告显示,英国2007年网上销售额比上年大涨54%,达到466亿英镑(约合921亿美元)。

  数据显示,网上销售额已经占据英国零售总额的15%,对传统店铺零售构成了很大压力。去年第四季度,英国网上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52亿英镑。

  彭博社报道说,由于高利率提高了抵押贷款,加之税负增加影响了支出,更多英国人转向从互联网便捷地购物,并在网上寻找更具价值的商品。

  全球商务咨询公司益百利集团旗下的Footfall公司表示,去年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互联网购买圣诞礼物,在对大多数零售商而言最关键的12月份,直接去英国商店购物的消费者数量下降了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