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付宝推出卖家信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支付平台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即日起将推出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的支付宝卖家信贷服务,符合信贷要求的淘宝网卖家将可获得最高十万元的个人小额信贷。

  据介绍,符合信贷标准的淘宝卖家,以其已成交而没收到货款的交易为担保,以卖家个人名义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贷款,用于解决个人的短期资金需求。支付宝卖家信贷服务单笔可贷款额度下限为50元,上限为5万元,累计可贷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淘宝网上绝大多数的卖家是个人或者个体经营户,其80%以上的资金投入来自于个人收入,其中越来越多的卖家正在朝电子商务职业化方向发展,但迫于刚刚起步,规模较小,往往会遇到资金匮乏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