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称手里有钱准备投资网页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山上市后,作为金山主要营收的网游业务成为关注焦点。上市后的金山将如何开展网游战略?日前,金山高级副总裁、网游事业部兼西山居总经理邹涛在接受采访时不仅透露筹备三年之久的《剑侠世界》即将上市,而且还表示金山有意投资网页游戏产品。

  在2008年的市场战略中,《封神榜2》和《剑侠世界》无疑将是金山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对于一向以传统武侠题材为网游核心的金山来说,《剑侠世界》将是一款体现历史文化的作品,金山称,《剑侠世界》跟许多打着武侠名号,但游戏中却出现妖怪精灵、骑自行车等噱头的游戏不同。他们在乎的也许并不是玩家感受,而是如何能更有噱头,如何能赚更多钱。据邹涛表示,2008年金山将同时运营11款网络游戏,同时,金山还将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刘佳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