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高级副总裁布罗迪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7:0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有消息称,雅虎娱乐部门资深副总裁文斯-布罗迪(Vince Broady)即将离职。

  随着雅虎推行一系列改组计划,并将精力放在几个关键业务上,一年以来已经有数位高管离开雅虎。雅虎核心的媒体部门也未能幸免,去年里被大幅裁员,该部门一度曾以原创性好莱坞风格的新闻评论而蜚声网络。

  2006年雅虎媒体部门主管Lloyd Braun从CNET网站将布罗迪高新挖走。进入雅虎后,布罗迪被任命为旗下的娱乐部门主管。他曾于雅虎广告部门合作推动一项名为“全球品牌(Brand Universe)”的业务,由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斯基内德(Hilary Schneider)负责实施。但由于该媒体业务一直未见起色,去年开始,雅虎便开始着手收缩该业务规模。

  布罗迪离职的消息并未出乎业界意料。因为从去年12月开始,雅虎曾表示将为布罗迪重新安排合适的岗位,雅虎高级副总裁兼媒体部主管斯科特-穆尔(Scott Moore)逐渐接手布罗迪的工作。当时,穆尔主管雅虎的核心业务——体育、新闻和财经,能担此重任的主管通常被雅虎视为公司的支柱。

  业内人士认为,雅虎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 Schneider)主管的“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部门(Global Partner Solutions)可能适合布罗迪。目前,布罗迪尚没有透露离职后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