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将严查国内外网游公司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2:48  新京报

  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寇晓伟昨日表示,国内外网游公司合作期间曾发生多起纠纷,对中国网游公司的发展带来很不利影响。有多起纠纷是由于国外公司操纵媒体或恶意挑起纠纷,今后新闻出版总署将加大对此类纠纷的关注,经调查如确认外方故意为之,其网游产品将被禁止引进中国。

  寇晓伟还强调,凡是在合作中,由于外方原因损害中国企业合法利益,一旦被正式提起诉讼、仲裁,其产品将一律暂停审批、引进,直到问题妥善解决。

  在此之前,国内的盛大公司和久游网先后与韩国公司发生诉讼纠纷,中华网游戏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昨日有业内人士表示,主管部门的此类言论或许是一个信号,对于国外网游公司来说并不有利,“或许是为了推动中国的网游产业迅速赶超国外企业,并且迅速地走出去发展壮大”。

  本报记者 焦集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