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网游收入突破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凌军辉) 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16日在苏州开幕,本次年会上发布的《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05.7亿元,比2006年增长61.5%。

  《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是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和IDC(国际数据公司)通过联合开展的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发布的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被认为是中国游戏产业权威、翔实的年度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未来5年,中国游戏市场还将扩大一倍。预计到2012年,中国网络游戏实际销售收入将达到262.3亿元,未来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