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兰放言大旗网目标市值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上午消息,大旗网CEO周春兰表示,两年的上市计划需要一定的过程,08年内难以实现,大旗网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市值100亿美元的公司。

  去年8月,大旗网董事长王定标曾向外界透露,大旗网去年3月就实现盈利,并确定了新的盈利模式,就是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论坛的软性植入式主题营销,可以理解为面向企业的“网络推手”。

  周春兰表示,去年大旗网总共获得了几千万元的收入,但她指出,单靠社区本身赚钱并不容易。因此,大旗网去年推出了社会化媒体口碑营销媒体解决方案,并试水全球500强品牌,这部分带来的收入约占去年总收入的1/3,周春兰预计,今年这部分收入还将有所增加。

  据介绍,大旗网口碑营销解决方案依靠数千万美金打造的数据库,涵盖数十万BBS及博客,能够为客户即时监控信息,并提供整合的营销方案。而仅仅解决方案中的舆情监控服务,每月售价高达2万美元。

  在周春兰看来,2007年是大旗网的基础年,而2008年大旗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塑造口碑,并打造中国最大的口碑聚合门户。据她介绍,2008年大旗网将搭建汽车、数码/IT产品、化妆品等消费口碑平台,帮助企业创建有效的消费者沟通,进行系统化的品牌声誉管理和保护。

  对于日前透露的大旗网将于2年内上市计划,周春兰称能够越快上市越好,但由于上市需要一定过程,并且地点不确定,因此08年上市的希望不大。但她认为,上市只是一个起步,是公司追求更大发展的开始,大旗网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市值100亿美元的公司。(崔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