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占座签约酷讯开发定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8: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彭梧)昨天下午记者从占座网证实,该公司已与酷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致力于开发用户需求定制服务,其第一期合作成果昨天正式上线。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占座将在对用户功能中融入酷讯本地生活资讯搜索能力,生成针对用户需求的定制信息功能产品。从1月15日开始,占座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找房子”、“找火车票”、“找工作”功能产品,获得消费、房产、工作、出行等方面的信息并相互交流。

  “占座与酷讯携手,摒弃了过去对SNS是情感交流平台的误读,开启了SNS的应用时代,这是中国SNS社区类网站从情感型向应用型转变的开始。”占座网发言人说,“在用户聚合的基础上开放平台,一方面能够丰富社区交流内容、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有效的交流渠道,促进了产品功能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