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跨服竞技引爆年度网游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尚伟)热门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在今年的一月份开展跨服争霸大赛,引爆2008年首度网游激情。

  据悉,《武林外传》是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国内首部Q版3D喜剧网游,自从推出以来就一直广受欢迎。2007年,《武林外传》举办了“本色女孩”、“疯花血月”、“万人婚礼”等多种活动,不断将各种娱乐元素融入到网络游戏之中,拓宽了网游娱乐的意义。2008年《武林外传》推出全新资料片“胜者为王”,又成为了新年的一道别样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