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欧洲三兄弟将注资Facebook 涉资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来自欧洲的桑威尔三兄弟计划向Facebook投资1000至1500万美元。

  亚历山大、奥利弗及马克三兄弟是Alando.de网站创始人,三人在将Alando.de出售给eBay后,又组建了EFF投资公司,曾先后投资社交网站LinkedIn和StudiVZ。

  在三兄弟之前,微软以及和黄集团主席李嘉诚先后向Facebook投资2.4亿美元和6000万美元,而李嘉诚则拥有向Facebook追加6000万美元投资的权利。(王旭)

  相关新闻:

  Facebook创始人接受60分钟采访:今年不会上市

  消息人士证实李嘉诚6千万美元参股Facebook

  微软2.4亿美元参股Facebook 总估值15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