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内地网民总数突破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记者昨日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截至2007年12月,中国内地网民数达到2.1亿,半年内网民总数增加4800万,半年增速接近翻番,仅次于美国近2.2亿的网民数。

  CNNIC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内地网民以宽带接入的网民数达到1.63亿,以手机为终端的无线接入网民数达到5040万。

  根据CNNIC以往的报告,截至2006年底、2007年6月底,中国内地网民数分别为1.37亿和1.62亿。按照以上数据计算,2007年上半年我国内地网民增长量为2500万,下半年为4800万,半年增长量接近翻番。

  CNNIC以往数据显示,按照上半年2500万的增速计算,每1分钟就新增接近100个网民。据此推算,下半年网民增长量达4800万,则意味着每1分钟新增网民接近2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