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交网站MySpace将采取措施防止网络性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8:5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 1月14日电(记者 高原) 为遏制网络性犯罪不断上升的势头,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14日表示将采取更多安全措施,以防止不法之徒利用网络交友的机会对青少年进行性侵害。

  MySpace在一份声明中说,MySpace目前已经把14岁至15岁用户的属性自动设为私有,以免被成人接触,下一步将把这一做法扩大到16岁至17岁的用户。其他计划采取的安全措施还包括由家长提交孩子的电子邮件地址,以防这些信息被误用等。

  MySpace是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属下一个深受青少年欢迎的大型社交网站。当天它与美国49个州的总检察长或其代表签署了加强安全措施的协议。

  近年来,像MySpace这样的社交网站受到广大青少年的欢迎,但很多家长批评社交网站在保护青少年方面做得不够,要求整顿社交网站的呼声日益高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