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关停登载非法涉性广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中国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15日说,为配合做好非法涉性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各地通信管理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对登载非法“性药品”“性病”广告的网站,要依法立即关停。

  信息产业部下发的《关于配合做好非法涉性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中要求,对于被相关部门认定为非法涉性广告且违法行为人拒不改正的,通信管理部门应当依法关闭相关网站;对于被注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通信管理部门应当将相关信息通报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发证机关办理变更或注销登记。

  信息产业部同时要求,各地互联网协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倡导、鼓励等活动,积极推行行业自律,引导网站经营者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增强社会责任感。

  目前,浙江、福建等省已成立非法涉性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组。云南省共查处22个违法网站;浙江省依法关闭5家违法网站;福建省关闭9家非法涉性广告网站;河北省关停1个非法涉性广告网站;辽宁省查处非法性广告网站13个;陕西省也已查处1个此类违法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