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上调九城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5: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cific Crest研究公司的一名分析师周一上调了九城(Nasdaq:NCTY)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主要由于九城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这一季度的表现超过了预期。受此消息影响,九城股价当日大涨6.54%。

  Pacific Crest分析师埃文·威尔森(Evan Wilson)将九城第四季度每股收益预期由25美分上调至28美分,将营收预期由4950万美元上调至5500万美元。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对九城第四季度每股收益的平均预期为24美分,对第四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为5070万美元。他对九城股票的评级为“与类股持平”(Sector Perform)。

  威尔森在投资者报告中称,《魔兽世界》第四季度的运营情况好于预期,主要得益于九城于第三季度末发布了这款游戏的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一些分析师担心,九城可能会于明年6月失去《魔兽世界》的运营授权,但威尔森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去年12月,法国游戏巨头、暴雪娱乐母公司维旺迪集团和美国游戏发行商Activision宣布,将联手打造一家全球最大的独立电视游戏发行商,向主要竞争对手EA发起更强劲的挑战。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维旺迪将以旗下游戏业务和17亿美元现金换购Activision 52%的股份,从而创建一家新公司——Activision暴雪。由于EA持有九城15%的股份,有分析师担心,维旺迪与Activision的交易可能会影响Activision暴雪和九城之间的授权谈判。

  威尔森还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九城运营支出的增长速度将有所减缓,而营收的增长速度将有所提升。当日,九城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1.29美元,报收21.02美元,涨幅为6.54%。过去52周,九城的最高股价为52.44美元,最低股价为19.18美元。(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