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把Zune在线变成一个社交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3:5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10频道电视台播出了一个五分钟的电视采访节目,详细介绍了微软Zune团队成员Robbie Bach的谈话内容。当时,比尔-盖茨正在发表演讲,宣布将在2008年春季在加拿大推出Zune媒体播放机。

  微软今年春季向加拿大推出产品包括Zune播放机(包括原版的Zune)、Zune软件和Zune社交服务。Zune市场在线商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10频道电视台主持人Laura Foy发现的新功能包括Zune市场在线商店以及微软的重点是把Zune在线服务变成一个社交网络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