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度获三井创投300万美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消息,热度传媒(Life Media)近日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其旗下的城市消费富媒体资讯网站100度(www.100du.com)获日本风险投资商三井创投(Mitsui Ventures)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据了解,热度传媒由国内资深广告传媒人士和互联网专业人士联合创立,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生活消费富媒体网站——100度,其联合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以及IPTV服务商聚友网络、同方易豪与手机电视服务商东方龙、中宽CMB等,共同打造商户视频联播网,并开创“三公里优惠联盟”的商业模式,为消费商户联播推广,带来实实在在持续的生意。

  100度于2007年底获得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年度最具潜力视频网站及商业网站百强奖。

  三井创投是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从事创业投资业务的专业化机构之一,管理着超过总计3.5亿美元的资本,至今已涉足的领域包括:通信、软件、信息服务、生命科学、医疗器械和零售服务,并有了不少成功的案例。

  三井创投作为一个金融投资者,为全球的创业企业提供早期的创业资本,在东京、纽约、硅谷、上海和北京分别设有办事处。(沙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