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小企业家网上促销年赚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4:51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英国小企业家网上促销年赚百万(图)
16岁的英国小企业家乔纳森·格鲁宾

  当大多数同龄人还在靠周末辛苦打工赚一点零用钱时,16岁的英国小企业家乔纳森·格鲁宾已通过他所建立的3家网站掘出第一桶金,仅去年就赚了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格鲁宾赚钱足不出户,利用的是“联属网络营销”模式,即开设网站、吸纳会员、介绍会员购买产品,最终获得广告商佣金。

  编辑点评: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这位16岁的中学生没有像同学一样每个周末拼命打工赚点生活费,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商业头脑轻松地就成了百万富翁。用最简单的话说,机会只会垂青有心人,一个好的经营理念有时胜过千军万马。想出类拔萃,就要有过人的心智和头脑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