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磊:过去在收费模式上走了极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3:58  中国经营报

  网易的CEO丁磊在2008新年后现身杭州,这个近年都相当低调的网易掌门宣布掷金3亿多人民币的杭州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动工,这一次,丁磊想用强大而可持续的研发能力来打动华尔街。

  此前丁磊和他的网易刚刚经历了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增长放缓的压力,网易的游戏收入明显受到了免费游戏的冲击,丁磊表示:“过去我们在游戏的收费模式上是走了一个极端,”之前网易游戏完全都是按照多少时间去收费,现在会考虑用其他方式来收费,春节后网易即将推出的一款游戏就会按道具收费,网易未来会按照市场的细分去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收费模式采取多元化并存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