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青年网上卖“漂亮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36  新民晚报

  本报特稿 一名纽约青年最近因出售包装漂亮的生活垃圾而且生意越做越大而闻名遐迩。

  这个名叫贾斯汀·基格纳克的青年出售垃圾的灵感源于一场辩论。当时他认为商品包装比商品本身更重要。他的论点受到同学的挑战,不服输的贾斯汀想,要证实这一点,垃圾无疑是最有说服力的。

  从此,贾斯汀常去翻垃圾箱,将拾到的东西加上精美的包装上网出售。比较典型的“商品”有:一个饮料罐、一张停车罚单、一个烟头和一张名片。贾斯汀把这些东西装在一个漂亮的透明方塑料盒中,于是一个50美元的商品就诞生了。有些“贵重”一些的东西则卖到100美元。目前他已成功地卖出了1000多件商品。 (伊怀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