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任命刘允为销售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3:55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于1月7日宣布任命刘允博士为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刘允将常驻北京,负责Google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及渠道业务。刘允表示将积极促进Google在中国的业绩增长。

  据了解,刘允此前六年一直出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在刘允的领导下,SK电讯在中国获得了长足发展和骄人的业绩。刘允也于2006年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的称号,并于2007年获得了“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的荣誉。加入SK电讯之前,刘允曾在美国FreeMarkets公司及新加坡电信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廖鸿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