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问卷调查结果披露澳洲游宰客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上午消息,1月9日,携程旅行网对外公布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披露了澳洲游市场中的“低价购物团”、“购物陷阱宰客”、“强制购物”等现象,引起外界关注。昨晚,携程就此发布三点声明,以澄清“一些混淆视听的声音”。以下为声明全文:

  携程关于“澳洲低价购物团”的声明

  2008年1月9日,携程旅行网对外公布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对目前澳洲游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低价购物团”、“购物陷阱宰客”、“强制购物”等现象进行了揭露。此事经媒体公开报道,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尤其是广大游客的共鸣。

  在携程的调查结果公布后,也出现了一些混淆视听的声音。携程旅行网特此声明三点: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之一。携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者参加高品质旅行团,前往澳大利亚旅行,体验独具魅力的澳洲风情。

  携程此前发表的问卷调查结果,仅针对目前旅游市场上存在的、低价低质澳洲购物团。事实上,在澳洲游市场上,有许多优秀旅行企业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澳洲游产品。

  携程此次发布的调查结果真实可信,客观地反映了这些“低价低质购物团”的存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利益,并影响到澳洲游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我们相信,在政府、行业协会、社会舆论等多方面的监督和推动下,这些问题将会得到有效解决,并对澳洲游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携程也积极响应政府旅游行业主管部门的号召,推进“品质旅游”工作的进行。

  携程旅行网

  2008年1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