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2家发涉性广告网站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6: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昨天,记者获悉,工商总局已向全系统发出首批102家发布非法涉性广告的网站名单,责成各地迅速查处。目前,其中54家已被关闭。

  去年底以来,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开展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特别是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的专项行动,非法涉性广告得到遏制。截至去年12月29日,全国工商机关共监测、清查网上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21339条,责令停止发布11122条。

  工商总局还专门配置了网上广告监测设备,直接实施网上监测和巡查,并已向全系统发出第一批102家发布非法涉性广告的网站名单,责成各地迅速查处。目前,已有54家违法网站被关闭,33家网站经整改删除了违法广告,15家网站正在查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