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获网游《体育帝国》运营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0日8:58(北京时间1月10日21:58)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瑞士体育帝国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授权协议,将获得后者开发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体育竞技网络游戏《体育帝国》的独家授权,代理区域为包括中国内地及台港澳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区,授权协议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15日。

  体育帝国有限公司是 Infront Sports & Media和欧洲领先的计算机游戏开发公司 F4 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体育帝国》是该公司开发的首款网络游戏,这款游戏表现了一个虚拟的体育世界,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引入了团队竞技,允许玩家在虚拟的国际赛事中同场竞技,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随着《体育帝国》的推出,高品质的多人竞技游戏,例如足球、篮球、网球、滑雪以及一系列健身和训练项目也将与玩家见面。在这款游戏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为了模拟和加入真实世界的比赛规则,开发团队曾经咨询了世界顶级裁判,从而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性和权威性。(摩尔)   

    相关报道:

    巨人网络公布2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分析师:巨人网络股票回购计划有利股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