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将获炎黄健康传媒2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0: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0日7:00(北京时间1月10日20:00)消息,分众传媒(Nasdaq: FMCN)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对炎黄健康传媒进行战略投资。炎黄健康传媒是一家主要面向中国医院和卫生保健场所的广告液晶屏运营商。

  根据协议,分众传媒将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500万美元现金,同时将旗下医药联播网的所有权转让给炎黄健康传媒。这笔投资完成之后,分众传媒将获得炎黄健康传媒20%的股份。与此同时,软银赛富和兰馨亚洲领衔的一个投资者集团已经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3500万美元。分众传媒医药联播网覆盖了中国31个城市的多家医院和连锁药店,运营着约2461块广告液晶屏。

  炎黄健康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显示屏广告运营商,覆盖了中国很多医疗保健场所,包括医院和连锁药店等等。目前,炎黄健康传媒在中国36个城市运营着超过1万块广告液晶屏。(摩尔)   

    相关报道:

    分众传媒宣布完成收购玺诚传媒

    分众传媒并购好耶

    传分众传媒将分拆无线和网络广告业务上市

    分众管理层解读财报:证实收购艾瑞咨询

    分众即将公开收购创世奇迹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