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大唐如愿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 昨日,*ST大唐(600198)发布公告,称预计2007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昨日*ST大唐报收19.98元,上涨1.22%。

  在昨日的公告中,*ST大唐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有公司微电子、软件、线缆产业销售收入增加,通信设备产业调整后实现一定程度减亏。同时,公司增加了投资收益。

  同时,*ST大唐公告否认了整体上市的说法。业内表示,*ST大唐成功保壳是大唐电信集团重组的重要步骤之一,而大唐电信控股公司的正式运作,对大唐电信集团来说意义深远。

  广发证券分析师李太勇对本报记者表示,大唐电信控股公司是大唐电信集团新的经营平台,因此对于大唐电信集团正在进行的重组,关键是看大唐控股公司如何处理好与*ST大唐以及与大唐移动之间的关系。而*ST大唐的股价则在虚虚实实的消息前面出现了非常诡异的走势,在2007年12月13日*ST大唐停牌前,12月10日、11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达到了涨幅限制。2007年11月8日、9日、12日*ST大唐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随后,公司股票停牌数日,在2007年11月26日复牌之后,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涨停。钟精腾表示,目前管理层对重组审批越来越严格,加上3G发牌还没有最后的时间表,此前市场上对ST大唐都是炒作一个概念,因此提醒投资者要注意投资风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