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看好完美时空 目标价调至4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周三表示,在中国网络游戏股中,完美时空是他荐股的首选。受此影响,完美时空股价当日大幅上涨,其它中国网络游戏股则大多下跌。

  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埃利西亚·雅普(Alicia Yap)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在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中,完美时空最不可能出现新游戏授权减少的情况,而中国政府对于进口游戏的限制可能会于2008年给其竞争对手带来影响。他表示,完美时空之所以不太可能出现新游戏授权减少的情况,主要因为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自有游戏,无需购买授权。另一方面,完美时空推出新游戏的速度也相当快。

  雅普对完美时空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42美元。本周三,完美时空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2.09美元,报收29.99美元,涨幅为7.49%。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完美时空的最高股价为37.00美元,最低股价为17.40美元。

  雅普在报告中称,在中国网络游戏股中,网易是他的第二选择。他预计投资者对于网易将更加看好,而网易自身的基本面也将稳步提升。他对网易股票的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为24美元。本周三,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06美元,报收18.90美元,跌幅为0.32%。过去52周,网易的最高股价为24.00美元,最低股价为13.45美元。

  雅普认为,推动盛大股价上涨的下一个主要动力将是新网络游戏《苍天Online》,盛大已经获得了这款游戏在中国内地的运营授权。他重申对盛大股票的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为40美元。本周三,盛大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59美元,报收29.91美元,跌幅为1.93%。过去52周,盛大的最高股价为40.71美元,最低股价为20.25美元。

  雅普将九城目标股价由35美元下调至26美元,原因是这家公司即将同暴雪娱乐就《魔兽世界》进行的续约谈判存在隐忧。本周三,九城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42美元,报收19.73美元,跌幅为2.08%。过去52周,九城的最高股价为52.44美元,最低股价为19.56美元。此外,巨人网络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0.64美元,报收11.96美元,跌幅为5.08%。(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